未成文

愿你能温柔对待整个世界

《言》正文及番外网盘·这是一个求友贴



发最后一章的言灵·千界万象的灵感来自于草间弥生的无限镜屋。(手机拍的很渣TAT)

因为不会做那种LOFTER中的链接所以把所有写过的正文和番外都放到网盘里啦!!!不知道能不能传成功~~
https://pan.baidu.com/s/1bnivEyj

打包完的最大感受就是:我怎么虐了那么多次喻黄【扯脸蛋~~~



近10万字啊简直作死~~~!!!

脑洞易有,填坑难得啊!!!!

手癌就不要写长篇啊!!!

近期在学水粉并且备考托福(当时一时手贱报了个名),为了更新我也是蛮拼的!【大家快来表扬我!!】虽然做不了最好的写手,但我可以做写手中最学霸的对不对【骄傲脸!!

真的很想认识几个同腐的妹子啊!最好是写手画手求交流啊!以后还可以一起去看看同人展什么的~这里小蚊子求勾搭求投喂啊!~长期在上海上大学,家在合肥,年龄19,种族人类,身高170,特点心脏,无烟酒等不良嗜好,大三狗,性向成谜,心仪的类型是——【滚。。。

除全职杂食CP外还萌过冢不二和瓶邪,绝对不掐CP(完全不理解看个文都能吵起来的妹子是干什么==),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生活分的很开(就是偶尔对着二次元帅哥发花痴),一直在加一个同人写手群和我肯定无法交稿还是洗洗睡吧的纠结中度过着颓废的生活。


再一次,谢谢你。

评论(21)
热度(6)

© 未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