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文

愿你能温柔对待整个世界

在微博上看到流星太太突然去世实在是太难受了,作为13年入全职坑的老人,对圈子的热度起伏早已淡然,但是总有那么几篇文常驻我心。书记的《空城》是我入圈五年来看过最好的双鬼没有之一。我翻了书记和流星的博客,我几年前曾经给两人的几篇文点过几次小红心,并且极其可能在cp做npc的时候在她们的摊位前留步驻足,她们的文字曾经在那些看似平淡的日子里过我零星但弥漫的快乐,只可惜这稀薄的缘分便到此为止了,而这样一点点牵强的联系,又让我心有戚戚。
全职这个圈子,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嫖文唠嗑的地方,更有一种类似于家的归属感,无数次睡前打开老福特刷完更新,搜搜tag然后心满意足或者吃饱喝足地去睡觉,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种习惯。既然混圈时间已久,我也决定在七月下旬把五年来让我念念不忘的好文整理出来,八月初考完试开始填坑,我在全职圈的时间不知还会有多久,但既然人生短暂,那就尽量少留遗憾。

书记官未来的消失:

有件事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烟火流星 她已经不在了,所以她的坑也不会再填了。
如果有人想多知道一些她的事,欢迎来我微博,我会絮絮叨叨很久很久。
谢谢还有那么多人记得她,喜欢她,恳求你们把这份回忆保留得再久一些。
我和她还脑补了很多很多故事,还有一个本来只有我们俩知道的原耽,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愿意写出来和大家分享,虽然可能不太符合所谓的一夫一妻道德观(。)
就是这样了,软鸡还是你们的软鸡,只不过要带着另一个人的份更加努力地活下去了。
再次感谢。
她现在是永远的young and beautiful了:)

评论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