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文

愿你能温柔对待整个世界

【喻黄】十年(番外水货版)

如果这都可以叫番外。。。。

那各种肉多汁美的R18番外都可以集体去切腹了。

只是补一个HE的尾而已,但是上一个结尾的感觉也很好,就单独成一篇了。

思来想去我还是适合逗比风!!!(下次改个画风好啦(*^__^*) 嘻嘻)


今天G市的蓝雨主场异常火爆。今天,他们要送别的,不仅仅是被誉为一代天骄有着璀璨夺目十年荣耀生涯的卢瀚文,还有被称为蓝雨之魂的长达十五年之久的蓝雨队长,喻文州。

 

蓝雨的会场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围在两位荣耀巨星身旁,向二位抛出无数的问题,喻文州也不急,不紧不慢地一一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脸上依旧是温温和和的笑意。卢瀚文也不是当年的小鬼了,机智地和记者们斗智盘旋,帮队长缓解压力。

 

大家的问题都太多了,时间一刻钟一刻钟地过去,但他们还没有停的意思。不过这也不难理解,当年联盟最抢眼的新星和荣耀生涯最长的职业选手,他们身上有太多话题,承载了太多的记忆。他们是蓝雨的象征,剑与诅咒,不知是谁这也叫了起来,这个称号将被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供后世之人瞻仰其无上的风采。

 

“请问喻文州队长是荣耀服役最久的选手,如今要离别之际会有怎样的感慨呢?”

“不舍肯定会有,毕竟这里记录着我成长的一点一滴,带给了我很多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结识了最难忘的朋友,但我也不会留恋不前,我相信在荣耀之外,也同样有美好的风景。”

 

“卢瀚文当年是联盟最小的职业选手,对于这十年成长,有什么想感谢的人吗?“

“首先是队长!一直陪伴着我,”说着他转头看向了喻文州,他温凉的微笑仍在嘴角,但下场的目光却望的很远很远,直到会场之外的某个地方。小卢顿了顿继续道,“当然还有队中的前辈们,他们无论是技术还是精神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更不会有蓝雨的三连冠。”

 

“那喻队在离开荣耀后有什么打算呢?”

“额···”喻文州抱歉性的笑笑,“会看见的,更广阔的世界。”

记者们似乎被这不寻常的回答惊到了,集体愣了一拍,还没反应过来就只见喻文州已经起身,含笑道“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就到这里吧,能遇到荣耀是我此生最幸运的事,在蓝雨我已经再无遗憾,谢谢在座的各位。抱歉,对未来我已经有些等不及了呢,就先走一步。”

 

在众人惊诧的眼光中,喻文州潇洒地走出了那个照射了他整整十六年的璀璨光华,那个他挚爱之地,默默地走向会场外,那里,有一辆黑色的SUV正等着他。

 

“才出来?太迟啦!我早就等的不耐烦了想听个有情调的晚间电台但几乎转到哪个台都能听到你的声音。”车里的人叽叽喳喳道。

“抱歉,我已经尽量缩短时间了。”喻文州坐稳身形,一边绑上了安全带。

“出发吧,一起。”

“嗯。”

黑色的车身宛如一道魅影,驶向了甜美的,望不到头的夜色。以及,我们的未来。

 

 

 

 

 

 

 

 

 


评论
热度(4)

© 未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