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文

愿你能温柔对待整个世界

【REPO】CP17~~来自一个NPC的REPO

到现在才有力气写REPO~~因为距离和琐事的原因直到一周前才决定去做NPC,不过真的不虚此行。CP 玩的真的很开心,但是也的确很累……每天六点半要起床,七点半在会场外面迎风啃早饭,然后站到下午五点,吃饭都是蹲着的……不过可能是和巨多太太共处♂一♂室,整个人亢奋的不得了,直到回去都不觉得累嘿嘿嘿……


首先先到CP的感受是本子的海洋!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摊!没去过CP 的我是被惊艳到了~到处都是CP炒鸡开心~

然后负责的三个摊位居然包括全职的周边和叶修的手办!!几乎立刻就叫了出来!!!


我还当个毛的NPC啊,直接在那里跪舔就是一天了好吗~~

然后D1下午更幸福的是帮GACHE和LOFTER的区排队,然后这个队居然是 @燃烧原野 酿克太太和 @靴下猫腰子 太太的签绘!我的内心是激动的!和太太搭话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笑的乱七八糟的~~啊啊啊我要尖叫!最后幸运地得到了这个!!

太太和签绘一样美美美!我要当做传家宝!!!(虽然我又去负责下一场签绘并没有再碰到两位太太哭~~【娘总居然辣么攻!错站了多年的落酿!

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同人区去投喂太太,因为工作时间较早,只投喂到了 @米洛的葫芦 大大,太太特别客气,娇羞的我献上食物扭头就走了⁄(⁄ ⁄•⁄ω⁄•⁄ ⁄)⁄等跑去工作的时候才想起来为什么我不趁机买买买啊!等工作完了就没有本子了啊!

我没怎么和COSER接触过,这次看到海量的COSER感受就是:好拼啊!从寒冷的早上就出黑岩射手的妹子(真的是只有比基尼啊!)还有穿女士内衣的猥琐腿毛大叔,奥特曼和小怪兽,恨天高和超重的头套……感觉很新奇也很有爱(*^__^*) 但是!我的工作之一就是驱逐在路中间摆拍的COSER避免交通堵塞~~看了官方的纪录片,然后发现大多数COSER都被我赶过捂脸~


(我脚得,这个最帅!!)

下午和一个画手朋友在LOFTER涂鸦墙那里趁乱涂着玩……在大触的海洋里丝毫不知廉耻地画了占地颇丰的一大幅……

工作完之后终于能买买买了可惜不剩什么本子了嘤嘤嘤……

但是还是买了超多(✿◡‿◡)

现在墙已经变成这样了……


还看到了优酷x土豆 啊啊啊这个我喜!真的出本了哎!下次我要写广电总局x文化部!

港真,此行之后,我的人生目标已经变成了一个场贩娘,出本子,写黄文!【有点出息啊你!



有几个摊位对NPC特别友好,全部给半价(*^__^*) ~~就刷了好多

工钱全部用来买东西了,回去全靠吃土~~


CP最开心的还是结识了可爱的妹子(并把她们都睡了(?!),一个和我一起工作的NPC,萌的不要不要的~~

回来以后,基友说我邪恶的段数又高了一个等级,扑面而来就是一股污的气息【快告诉我不是!画手朋友的解释是,经过了圣域的洗礼,醍醐灌顶脱胎换骨可以重新做人了……

总之,很累,但很开心!几天来大家都辛苦了,希望这个圈子能更加有爱,能与更多的小伙伴在二次元的世界里继续前行~这也算我做NPC的一点点意义吧(*^__^*) !


*不是我拍的照片来源看水印

评论(5)
热度(9)

© 未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